苏俊烊。

想要优秀。

[千凯千] 呼呼就不疼了。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
自己的脑洞。


易烊千玺18岁了。王俊凯盯着手机里的消息推送。忽然想到了第一次见面。其实不是在那次比赛。是在一个山上的寺庙。老和尚在一旁打坐,王妈妈带着他来了这里。他盯着寺里的装饰,无聊的打哈欠。然后一下就撞进了

小千玺好看的琥珀眼。还没长开的小男孩脸上没有一个痘痘。肉嘟嘟的。像个小奶包!好想捏捏这个小弟弟的脸。不过王俊凯忍住了。这个小弟弟好严肃啊。不好惹的吧。这么想着他怂兮兮的压下了这个念头。


王俊凯看着妈妈去跪拜佛像。没跟上去。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盯着小弟弟看。这个小弟弟太好看了吧怎么回事。越看越可爱啊好想捏他脸。小千玺盯着地上的蚂蚁。乱七八糟的想。妈妈怎么还不出来。对面的哥哥怎么一直用那种眼神看我。我衣服穿错了吗。好想回家哦呜呜呜。 


王俊凯眼睛眨也不眨。这个小弟弟太可爱了好想捏他脸。不行妈妈说我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大孩子了。我不可以我不可以。这么想着,他却偷偷的向小千玺的位置挪去。然后堂而皇之的站在了他的身边。呜呜呜小弟弟近看更好看了更想捏脸了怎么办。


他终于伸出手,捏了捏小千玺的脸。一副人贩子语气:“小弟弟你妈妈呢。你自己不害怕吗。要吃糖吗哥哥有糖哦blabla…”小千玺看着眼前的王俊凯都快哭了。这个哥哥在干什么。他要拐卖我吗?妈妈呢呜呜。王俊凯下手没轻没重。


小千玺的眼眶很快红了一圈:“哥哥松手,疼。”王俊凯下意识的撒手,一股冲力直接把小千玺从台阶上带了下去。跌在地上。台阶不高,只有两层。小千玺的手肘处破了皮。眼里含着泪,没哭出来。王俊凯反应过来,一下跳了下去。把易烊千玺扶了起来。慌的不行,又是拍灰又是擦眼泪。:“小弟弟别哭别哭。我不是故意的。你别哭啊。”小千玺扶着手肘没说话,只默默退了两步,隔开了与他的距离。王俊凯小朋友深受打击。默默蹲在原地,委屈的不行。被讨厌了呜呜呜。


小千玺呆呆地盯着他的背影,哥哥生气了吗。怎么办。他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王俊凯身边,蹭蹭他的胳膊。:“哥哥你怎么了。”王俊凯眼睛湿漉漉的,“哥哥觉得对不起你。”小千玺举起手肘:“哥哥你看我不流血了。”王俊凯忽然笑了,:“弟弟你疼不疼。”小千玺点点头,王俊凯对着他的伤口,吹了两口气:“妈妈说呼呼就不疼了。”


王俊凯从记忆里回过神,怎么会想到以前。手机响了,王俊凯按下接听,易烊千玺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了。“小凯,你想好送我的礼物了吗。我生日会都快开始了你还没到,没诚意啊。”声音与脑海中的有一瞬的重合,王俊凯下意识脱口:“呼呼就不疼了。”“什么玩意??”易烊千玺懵了两秒。王俊凯笑了一下,“没什么。我快到了。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。”


渣文笔见谅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